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奇洛-李维斯与同性恋者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4: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喜爱奇诺-李维斯的影迷,大概还记者几年前的八卦消息,这项八卦消息指称奇诺-李维斯和著名的唱片制 作人大卫葛芬早已步入结婚礼堂,从那时候开始,有关奇诺-李维斯是同性恋的的谣言便满天飞,多年后,奇诺-李维斯终于 得以平反,因为大卫葛芬的另一半后来被证实根本不是奇诺-李维斯!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指出,大卫葛芬不仅是好莱坞最有份量的演艺界人士,他也是同性恋,但是他从来没想到,自己的 出柜竟会引来别人专门出书来探讨他的性生活,一位名为汤姆金的作家,最近便以《操作者》为名,写了本探讨大卫葛芬性生 活的书,书中访问了近三百人与大卫葛芬有关的人士,其中还包括八次与大卫本人的聊天。

  这本书中指出,在一九七一年,葛芬遇到了一名年轻的男孩名为克里斯多夫柯纳,他邀他到住处住了两晚后,第三天 早上,葛芬花了三万六千美金购买的毕卡索名画却不翼而飞,事后葛芬获得了七万五千美金的保险赔偿,而克里斯多夫柯纳和 他的友人也因此被逮捕,但事后葛芬并没有把画要回来,而这幅画最后在拍卖会上以十三万美金卖给另一位收藏家。

  汤姆金也在书中声称,葛芬并没有和奇诺-李维斯结婚,事实上,当时他是跟一位长得很像奇诺-李维斯的男人过从 甚密,这个男人是三十岁的行销专员陶德穆札特,为了向他示爱,葛芬甚至带著他前往柯林顿总统的四十八岁生日晚会,并且 还曾经向他求过婚。由于陶德的长相真的和奇诺-李维斯很像,事后才会传出大卫葛芬和奇诺-李维斯结婚的消息。


相关报道:奇洛李维斯与女友分手
相关报道:奇洛李维斯女儿胎死腹中
相关报道:“酷哥”奇洛-李维斯要做千禧爸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