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潘劲东就打人事件召开记者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10:16 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歌手潘劲东在北京德隆广场召开了记者招待会。会上,潘劲东对自己的打人行为表示懊悔。

  面对数家媒体记者质疑的目光,潘劲东从容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潘劲东在会上屡次表示“我打人是不对的”,他已 经为此付出了代价,但他同时又强调,对于父亲受伤一事,他一定要通过法律程序“讨回一个公道”。潘劲东再三请求对此事 表示关注的媒体和社会各界,不要将他看作是一个名人,“只把我当作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就可以了。我有我要承担的责任, 同时也有正当的权利。”

  潘劲东昨日还发表了“打人事件”声明。

  (舒彤)


相关报道:潘劲东事件又有新说法 双方都要讨公道
相关报道:潘劲东在记者见面会上关于“打人”事件的说明
相关报道:潘劲东今天下午将办记者会详述“打人”事件经过
相关报道:潘劲东的父亲:我有话要说
相关报道:潘劲东将被起诉 新专辑被“雪藏”
相关报道:潘劲东率众入室殴打妇女被拘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