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罗中旭做起美梦 今年行走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09:46 中国娱乐报道

  自称是赴国外发展第一人,但却一直动静不大的罗中旭,这次真的要去国 外发展了。

  去年,罗中旭在韩国拍了一首音乐电视,并试探性的在韩国参加了一些演出,今年他则签下了韩国的一家经纪公司, 准备把歌唱到韩国。罗中旭向记者透露,今年上半年会去韩国出张四首歌的专辑,现在正在学韩语。

  目前正整装待发的罗中旭看起来信心十足,他自称新歌《为爱存在》是中国歌曲第一次被改编成其它语言在国外发行 ,在韩国的歌路仍会沿续以往的风格。他说:“对我来说,不可能走舞曲这条路,应该走旋律型的实力派歌手。”

  虽然罗中旭对韩国之行踌躇满志,但现实是比他晚到的孙悦却低起高走,在韩国发展的势头比他凶猛。看来,要想和 孙悦一道成为韩国流行歌坛的中国双雄,罗中旭还得急起直追。(记者付艳)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