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周润发代言康佳手机赢得千万身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09:51 中国娱乐报道

  当许多产品都打名人这张营销牌时,谁搬出的明星腕大,谁胜人一筹 的把握就越大。以生产彩电发家的康佳集团向手机市场发起冲击时就搬来了华人巨星周润发。

  日前,康佳在北京举办了新款手机的首次推广会。当周润发以康佳手机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推广会上时,引起的轰 动效应足以让在周润发身上花费了1000多万元的康佳集团大呼物有所值。

  所谓拿人钱财,替人办事,周润发作为康佳公司重金聘请的形象代言人,在推广会上自然是不住口的夸奖康佳手机。 周润发还代表康佳公司将新款手机赠送给留学归来的科技专家,让他们能够随时随地在通讯上领先一步。

  在此之前,周润发为康佳手机拍的广告片已在各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播出。据说广告片中酷似周润发的小男孩,是康 佳公司颇费了一番周折才找到的。

  推广会上,一向在商海中叱咤风云的康佳公司老总此刻也成了追星族,忙着上台与心目中的偶像合影留念。他说,他 年轻时爱看《上海滩》。

  简短的推广会结束后,周润发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匆匆离去。但愿康佳手机能够凭借周润发的魅力迅速打开营销市场 ,为国产手机夺回失地打响头炮。(记者李霞)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赌神”周润发抵京: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图)
相关报道:周润发李连杰杨致远树立亚裔新形象
相关报道:周润发坚持不取洋名
相关报道:《安娜与国王》叫好不叫座 周润发除夕惨败
相关报道:周润发将任第72届奥斯卡颁奖嘉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