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盛名之下其实孤寂 田震想做普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09:58 中国娱乐报道

  99年拿回了许多大陆和香港音乐奖项的田震,现在已经是歌坛的 大姐了,可是面对掌声与奖励,她却说只想做个普通人。

  田震在沉寂了数年之后,97年重返歌坛,以《野花》、《靠近我》等歌为自己再次赢得鲜花和掌声,也捧回了国内 众多的音乐奖项。面对荣誉,田震却不由得对记者吐露了荣誉背后的辛苦与平日里生活的单调:“没什么业余生活,飞机、机 场、演出、宾馆,很枯燥。”

  作为人们眼中的名女人,田震并不以为自己有多么的与众不同,她希望自己的生活也像平常人一样普通。她说:“我 平常也是该做饭做饭,该买菜一样买菜。”

  俗话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渴望过平常人生活的田震,也只能把渴望留在渴望里。目前她正全力打造她的新专辑, 据说曲风和以往有所不同。(记者唐萌彗)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田震崔健“不愿一起撒野”纯属误会
相关报道:个人演唱会呼之欲出 田震筹备第三张专辑
相关报道:田震给谢峰送票《执着》为国脚壮行
相关报道:演唱会上各唱各 田震不和崔健一起“撒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