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朱茵台前显贵 替身幕后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09:59 中国娱乐报道

  《康熙与韦小宝》开播那一天,观众们一定会看到银幕上的朱茵功夫真是历 害得很,可千万别被蒙了,那都是替身的功劳。

  《康熙与韦小宝》里的阿柯是个有些身手的女子,可饰演阿柯的朱茵,却丝毫不懂拳脚,虽然现场没见朱茵与她的替 身说上一句话,可谈到自己的替身时,朱茵却心怀感激。她说:“她会帮我跑一些看不到样子、动作危险(的龙套),她会帮 我打。真的谢谢她的帮助。

  朱茵的替身也是个清秀的小女子,虽然模样远不及朱茵漂亮,可也自带几分英气,听说,她不仅在这部戏中为朱茵当 替身,还为吴辰君,陈德蓉作过替身。(记者冯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新娘抛花球姊妹齐闪避 朱茵黄贯中玩爱情长跑
相关报道:上海影迷冒死索要朱茵签名
相关报道:“欢乐圣诞多彩Show”纪实:朱茵也迟到
相关报道:金马奖尘埃落朱茵有男友支持输也当赢
相关报道:朱茵:跟周星驰拍拖是个教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