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刘青云郑少秋再入大时代 相逢一笑泯恩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0:10 中国娱乐报道

  8年没有拍摄电视剧的香港演员刘青云最近终于在新片《大时代20 00》中重出江湖,与号称演艺界常青树的郑少秋演绎了一个从生死冤家到联手抗击金融风暴的动人故事。《中国娱乐报道》 记者专程赶赴广东,从拍摄现场发回了独家报道。

  记者到达片场的当天正赶上剧组集中拍摄武打戏。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10年前就在《大时代》中誓不两立 的刘青云和郑少秋在一座陵园里正打得不可开交。郑少秋向记者开玩笑说自己在做北京酱鸭,打得过刘青云。

  记者注意到现场除了武术指导给刘青云说戏外,武生出身的郑少秋也不时给刘青云加点小灶。记者发现,郑少秋可谓 诲人不倦,而刘青云更是虚心讨教。

  说来也巧,10年前《大时代》播出时,香港股市大跌,这次《大时代2000》开机时适逢香港股市下挫,吓得扮 演股神的刘青云不敢投身炒股票。他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敢炒,只把钱存银行。”然而,在《大时代2000》中,刘青云 扮演的方新侠却担当着挽救香港股市于既倒的重任,为了抗击国际金融黑客的阴谋,他最终与郑少秋扮演的丁野联手,不仅获 得事业的成功,还赢得了多位女性的青睐。

  香港亚洲电视台还将麾下的当家花旦,97年亚洲小姐韩君婷和田蕊妮招进剧组,依靠刘青云和郑少秋的名气带动两 位新人的人气。而刘青云最高兴的莫过于能够与妻子郭蔼明同演一部戏,因为这样既可作到肥水不流外人田,又可以形影不离 ,他说,一直没有人找他们俩一起演一部戏。

  其实吸引多位明星加盟《大时代2000》的原因是出品《义不容情》等港剧的资深监制韦家辉重出江湖,而投资商 北京亚环影音公司更是将内地主要电视台负责人请到片场,依靠港星现场推销这部预算2000多万元的电视剧。

  为了追求可视性,剧组除了在番禺连拍11天外景,更要转战香港和泰国拍摄实景,该片预计今年下半年在全国播出 。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沈殿霞首开演唱会 拒绝郑少秋做嘉宾
相关报道:郑少秋新形象出场 演唱会占尽风头
相关报道:“我拆散了沈殿霞和郑少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