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香港演艺圈最值钱的三位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1:07 南方都市报

  在新千年的香港影坛,出现了谢霆锋、古天乐、张柏芝三位新贵,不少电影公司都争相找三人拍片。据知中国星、S tarEast、嘉禾竞争最为激烈,除了大洒金钱外,三大公司更“车轮战”游说三位新贵签长约,希望可“独家享用”。

  影坛新贵谢霆锋、古天乐今年会接拍电影《浪漫风暴Ⅱ》、《龙虎门》、《蜀山Ⅱ》三片,而霆锋还会为FBI电影 公司投资的《我的野蛮同学》与张柏芝合作,寰亚的《新人类特警Ⅱ》、《108+》及南燕新片也找霆锋演出,片酬高达二 百万。

  而古天乐除了与霆锋合作的三部片外,FBI的《职业特工》,霍耀良与南燕、寰亚、天下等公司亦有新片找他主演 。至于张柏芝的片约也是排长龙,目前找她演出的影片超过十部,其经理人朱永龙正为此感头痛。

  霆锋的经理人公司负责人霍小姐昨表示:“现在最少都有八部戏找他拍,今年霆锋要开个唱,所以最多拍三部戏。” 此外,古天乐的经理人TVB艺员部负责人表示:“古仔(古天乐)现在接三部戏,另外又有六部正在谈,不过古仔七月要回 TVB拍剧,他根本接不了那么多戏,公司不会让艺员签死一间公司。”

  而王晶昨日坦承有斟洽过古仔、霆锋,但他说:“我现在找人拍戏不是要锁死演员,所以不会和其他公司争人,有戏 就找他,好像我找古仔一百万一部戏,我觉得这个价好值。”

  至于中国星的向华强太太陈岚则说:“这几个演员(指古仔、霆锋及柏芝)人气是好劲,张柏芝和中国星签几部戏, 连定金都收了啦!至于霆锋和古天乐,一个是英皇,一个是TVB,两个开戏都是逐部签。现在电影市道又不是那么好,大家 都赚到钱有没什么所谓,如果只是演员赚钱,老板亏,那你拍戏啦!”


相关报道:谢霆锋刘青云张柏芝角逐百视达娱乐大奖
相关报道:高科技《老夫子》将出世 谢霆锋张柏芝任主角
相关报道:林心如否认与苏有朋谢霆锋有恋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