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蔡国庆蓉城摆谱遭众记者“修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1: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蔡国庆赴成都演出,面对闻讯而来的众媒体记者大摆明星架子,遭到记者的齐心“修理”...

  大洋网讯歌星蔡国庆4日赴成都为一茶坊庆典作嘉宾演出,面对闻讯而来的众媒体记者,他大摆明星架子,遭到记者 的齐心“修理”。

  4日晚6点50分,众媒体记者赶赴茶坊时,蔡国庆正巧抵达。面对采访要求,蔡国庆笑笑不置可否,他身旁的工作 人员则请大家上楼稍等,答应安排采访。这一等就是两个多小时。负责人一会儿说蔡正在吃饭,饭后即开始采访;不一会儿又 说蔡要化装,稍等片刻;最后又说蔡不愿在茶坊换装,已回宾馆去了。

  9点32分,蔡国庆又出现在茶坊,他一出电梯见到记者们还没走,便大叫大嚷着问工作人员:“后门在哪?”忍无 可忍的记者们纷纷给他“指引方向”:“在这里!”“在那里!”蔡国庆一时间不知所措,引来相机一片咔嚓声。他又连忙向 三楼躲去,众记者紧追而上。在一包间里,蔡国庆终于被大家包围住,不得不勉强地接受采访。

  蔡国庆自我辩护说:“我确实不知道有记者在等我。”但是,恼怒的记者们仍不约而同地将相机换上广角镜头,对他 近距离一阵狂拍,以此来“修理”他的傲慢。蔡茫然地问:“为什么不远一点呢?”记者对答:“这样更清楚一些。”5分钟 后,采访匆匆结束。(楚天都市报尹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