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陈佩斯:我不是演戏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4:40 扬子晚报

  今年以来,热闹的影视圈中很少看见陈佩斯的光头,直到前不久的一桩著作权纠纷案,这位沉寂良久的光头明星才在 各媒体频繁露脸。别看近来没上什么新戏,陈佩斯可一点也没闲着,在没戏拍的时候,他便和公司的制片人一起炒起股来。

  在陈佩斯办公室,记者看到他对炒股可说是一窍不通,但他的制片人却像是专家。陈佩斯声称,他炒股可不是为了赚 钱。其实观众对陈佩斯的认识与喜爱是从他的喜剧开始的,以至于人们一看到他的模样就条件反射地想乐,而陈佩斯自己却说 :“作为材料来说,我不特别适合做演员。一般情况我还行,能完成任务,但我不是那种天才,这就促使我不得不去了解拍电 影的各个环节,慢慢地我就变成了一个大杂拌儿。”尽管陈佩斯拥有相当数量的铁杆观众,但仍有一部分人坚持认为他的喜剧 、小品是一种闹剧,没有什么文化底蕴。对此,他有自己的看法:

  “我不认为逗人笑就是文化底蕴不深,因为逗人笑也是一个技术过程。”


相关报道:陈佩斯父子说佩斯
相关报道:陈佩斯朱时茂搞笑《新春文艺晚会》
相关报道:陈佩斯把中国民俗搬上网
相关报道:陈佩斯朱时茂著作权纠纷案尚未审定
相关报道:陈佩斯朱时茂上法庭:我们的小品别人不能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