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获日本“全年销量最佳外国歌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6: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亚洲天后”王菲去年为游戏机唱的主题曲《Eyes On Me》的单碟于全球销量超过五百万张, 超越米高积逊及Rieky Matin等外国歌手在日本之销量,故夺得日本“全年销量最佳外国歌手奖”。王菲会于十四 日亲到东京领取此奖项。

  “亚洲天后”王菲再为港人增光。因为她去年为游戏机唱的主题曲《Eyes On Me》的单碟,于全球销量超 过五百万张,故夺得日本“全年销量最佳外国歌手奖”。王菲会于十四日亲到东京领取此奖项。“阿菲”这张碟的成绩是超越 米高积逊及Rieky Matin等外国歌手在日本之销量,王菲更且正接洽拍一个日本之大型广告。

  至于最近有报道指陈慧琳会取代王菲拍一只汽水牌子广告,对此,王菲之经理人陈家瑛及发言人邱璃宽表示:“不是 某一间报纸说谁取代谁就是事实的,我都可以说自己明日出唱片,可以取代麦当娜,大家又相不相信?”

  陈家瑛透露,王菲与该汽水商是签两年合约,尚有一个广告未拍。目前要解决的是拍摄内容问题。因为该汽水商想王 菲伙拍新人合作,但签约之时所说之概念是放在音乐方面,故有出入,因此还未达成一致构思。至于会否续约,会视乎条件再 倾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