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约翰-特拉沃尔塔可能会玩起“纸牌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21:38 新浪生活

  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最近又有新动向,他有可能参与一部米高梅公司 影片的拍摄。这部影片的片名据说暂定为“纸牌游戏”,影片剧本是根据著名作家亚当-霍尔(Adam Hall)一部描 写英国特工的系列小说改编的。

  据称,米高梅公司打算在这部影片中多加入一些动作、惊险的元素,使之成为又一部邦德式的系列影片。该影片的前 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目前已进入实质性的筹划阶段。

  约翰-特拉沃尔塔最终能否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还要看该片导演的意图和他参与拍摄的另外几部影片的进展情况。目 前他正在积极参与拍摄的影片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拍摄的影片“旅行代理”;拜尔空中娱乐公司制作的“史代恩贝克的观点 ”;吉米-罗斯利的自传影片“无处容身”;以及“战场”系列的续集“地球”等等。

  约翰-特拉沃尔塔最近刚刚完成了派拉蒙公司出品、诺拉-艾弗伦导演的影片“数字”的拍摄工作。


相关报道:《将军的女儿》麦德琳史托与屈伏塔白爱一场
相关报道:好莱坞巨星约翰-屈伏塔险步小肯尼迪后尘
相关报道:屈伏塔被告玩飞机扰民
相关报道:亿元战争片屈伏塔不敌尼古拉斯被淘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