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夫妻搭挡情戏最真 高曙光江珊夫妻对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09:45 中国娱乐报道

  《真爱无敌》是高曙光与江珊结婚后第一次夫妻搭挡,虽然在戏中两人情缘难 结,但戏外的夫妻二人,却时时不忘相互称赞。

  《真爱无敌》可以说是一部以复杂感情为主线的爱情剧,高曙光在剧中同时与三个女人发生感情纠葛,因此剧中男主 角与女主角大多以感情戏为主。虽然如今看上去高曙光演得十分投入,真情流露,但事后他却说只有与妻子在一起的时候才放 得开。他说:“我觉得我和江珊配戏我最放得开,这可能是我们之间太熟的原故……”

  自从有结婚生女的转变后,江珊看上去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魅力,虽然还留着以往那种对人的冷漠,但说起丈夫来, 她却露出了知夫莫若妻的认真:“高曙光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而且他是很体贴的一个人,也是一个很用功的演员。”

  虽然她说此话时高曙光并不在场,但凭着夫妻二人的心有灵犀,在另一个采访中,高曙光竟说出了与妻子相似的话: “俗话说戏如其人,我觉得他在戏里表现出来的特别女人味的东西,在生活中也有,可是在戏中表现出来不好的东西,生活中 没有,真的我觉得她是一个比较称职的妻子和母亲。”

  看来这对夫妻当初为了能常相伴而选择了这部戏,是选对了。他们戏里戏外的常相伴,和相互间的这种默契,会让观 众感到只有真爱才能无敌。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真爱无敌》国际版勇闯戛纳国际电视节
相关报道:高曙光江珊亲密爱人 真爱无敌
相关报道:江珊、高曙光夫妇首度搭档演出《真爱无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