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洪朝丰被盗650万元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影视艺人洪朝丰,在湾仔霎东街开设仅两个多月的古玩店“霎东门”,昨日凌晨发现被爆窃,六层高大厦的 地下及六楼均被搜掠,洪朝丰报称损失的首饰,零售价总值六百五十万元,警方已着手展开调查,怀疑歹徒利用从贴邻楼宇经 天台潜入爆窃。

  疑从邻厦天台潜入

  洪朝丰经营的古玩店名“霎东门”,位欲湾仔霎东街五十一号,为一幢六层高楼宇,除售卖古董、字画外,更售卖玉 器及翡翠等首饰。

  据悉,六层高的“霎东门”,地下陈列室陈列翡翠及玉器、一及二楼陈列字画和古董、三楼被辟为茶道馆、四楼是酒 吧、五及六楼则为休息室、天台则为露天花园。

  “霎东门”是在今年一月五日开张。洪朝丰接受娱乐记者访问时表示,楼宇虽然有六层及连天台,但业主开价月租十 一万元,在他讲价下,最后以月租九万九千元成交。洪朝丰表示签了六年租约,三年“死约”及三年“生约”。

  在开张初期,“霎东门”除了员工之外,共雇有多达七名保安员,不过,很快就辞退部分保安员,其中包括两名尼泊 尔籍保安员。

  洪朝丰表示,“霎东门”虽然每月可赚廿万元,但每名保安员月薪一万四千元,为了开源节流,故辞退两名尼泊尔籍 的保安员及一名职员。

  据悉,洪朝丰是在昨日凌晨零时廿分外出,往时代广场登台,大约短短一个多钟头,在凌晨一时四十五分便与四位朋 友返回时发现被窃。地下陈列翡翠及玉器的饰柜被人撬开,而六楼亦有首饰不翼而飞,在凌晨二时致电报警。

  自己设计250万钻戒

  洪朝丰初步点算后,发现被盗去的首饰,零售价约为六百五十万元。他表示失去的首饰有五十多件,包括翡翠、玉器 、手表及首饰等,其中有多件最为珍贵,包括一只手表,是在他四十岁生日时收的礼物;一条由祖母传给他母亲的颈链;一枚 洪父送给他的戒指;一枚父母送给他的手链;此外,更有一枚是他亲自设计的翡翠玉如意钻戒,这枚值价二百五十万元的钻戒 除了翡翠,还镶有六十四粒碎钻石。

  洪朝丰表示,“霎东门”部分物品买有保险,今次被爆窃虽然感到气愤,但会视为破财挡灾,并谓会检讨保安问题。

  警方人员初步调查后,相信疑犯可能从霎东街四十九号一幢大厦七楼爬入“霎东门”顶楼天台再潜入上址犯案,得手 后,从同一路线逃走。


相关报道:《男亲女爱》影射洪宝事件 洪朝丰并不介意
相关报道:洪朝丰态度急变:不排除与宝咏琴再续前缘
相关报道:宝咏琴“痛击”前男友:洪朝丰是同性恋
相关报道:不惧宝咏琴自传揭私隐 洪朝丰准备以牙还牙
相关报道:洪朝丰和宝琴 相爱容易相处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