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木村拓哉危险驾驶遭抨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1:01 南方都市报

  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合作的日剧《Beautiful Life》(《美丽人生》),收视节节上升,树大招风下 ,近日竟惹来杂志抨击!

  由于剧中木村拓哉整天都骑电单车,有时更载乘客,因此有某女性杂志就抨击木村拓哉剧中的驾驶方法违反了日本有 关电单车的安全条例,特别是坐两个人,乃极度危险。

  毕竟是拍剧,讲危险,讲意识不良,更严重的有大把,为何别的人不提,只追住木村来讲?拆穿了只因树大招风,《 Beautiful Life》可以说是近年日剧最成功之作,不但收视率长期高企,而且成为大众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 加上木村拓哉的Levis牛仔裤电视广告刚刚播放,估计踏入尾声的《Beautiful Life》势必又再挑战收视 新高!木村拓哉一再表示自己是安全驾驶者,骑电单车纯为剧情需要!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引发日本图书馆泡女热潮
相关报道:工藤静香自爆恋情借木村造势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电话号码被出卖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秘密注册结婚
相关报道:图文:女性观众难挡木村拓哉成熟魅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