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杨千华(女华)印度之旅惨遭胸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1:52 南方都市报

  杨千华(女华)与陈奕迅是商台今年《饥馑三十》的饥馑之星,两位身体力行,刚完成印度探访之旅。千华(女华) 前晚在电台节目内,大谈在印度惨遭数度“袭胸”及当众被解裤头钮经过。回想在众目睽睽下被连番“袭胸”,千华(女华) 不禁笑说:“我知道要搜身都怕麻烦,怎知真的要搜。虽然是女海关人员搜我,但都好尴尬!摸我的胸,我当然不允许了,哪 知道还要接着搜,还解开我裤子钮扣,真叫惨。”

  同行的陈奕迅则比千华(女华)幸运,搜身时没被触及重要部位,至于可有目睹千华(女华)被“袭胸”经过?Ea son(陈奕迅)说:“男女分开怎么看得到,就算看得到也不会看了,难道变态吗?”


相关报道:杨千华(女华)有进步 古巨基不失望
相关报道:郑中基杨千华(女华)形同陌路人
相关报道:传郑中基张柏芝拍拖 杨千华:不关我事
相关报道:杨千华(女华)谈与郑中基分手泪汪汪
相关报道:杨千(女华)广告遭禁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