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吴宗宪主持费一分钟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3:0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9日消息,吴宗宪号称主持钟点费每分钟一万元,一小时只收三十万元的行情今 年大涨价?!究竟吴宗宪一年赚多少,惹得大家非常好奇,吴宗宪则笑著说,“这是去年的行情罗!不过今天上节目只拿一千 五百元,而且还要扣税”。

  无厘头天王吴宗宪最近出新专辑,上遍各大小节目,连民视的“小钱创业致富术”都闻风找这位“监狱餐厅”老板谈 一谈理财高招,虽然吴宗宪想以企业家形象亮相,但访谈没多久,他的“本性”就逐渐露出,三不五时来一句奇怪的英语,还 兼带耍嘴皮吹牛,让一向端端正正主持节目的蒋雅淇差点招架不住,你来我往一场拉锯战下来,虽然“笑”果不错,也让她庆 幸新闻节目没有变成综艺脱口秀。

  号称主持费一分钟一万元,让大家都忍不住好奇吴宗宪一年倒底进帐多少,现在究竟有无挤身亿万富豪?不过吴宗宪 一直说他十几年来大大小小的投资不断,结果最后都变成“头断”,所以,“还好啦”。

  不过臭屁大王还是忍不住纠正蒋雅淇,一小时三十万是去年的价码,今年顺风年,当然要涨罗,不过涨价幅度究竟多 少,吴宗宪还是话到嘴巴又吞回去,“秘密喔!”。(2000/03/09中华日报)


相关报道:吴宗宪宴邀郑中基 牢饭伺候
相关报道:请来相面大师 刘德华吴宗宪比试“异性运”
相关报道:台湾艺人2000年谁人气最旺?吴宗宪位居榜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