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满文军网上叫卖 一块钱一首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3:11 中国娱乐报道

  正当眼下大星小腕们忙于奔波各网站和网虫们套近乎的时候,对网络还是一知半解的满文军却先 人一步,在网上干起了买卖。

  这回满文军不是学同行搞个人网页,也不是学姜昆开网站,而是以一块钱一首歌的价钱在网上叫卖自己的新歌《打个 电话》,虽然价是贱了点,但满文军却卖得挺欢。

  谈到为什么选择这种方式时,满文军说:“因为歌手要回收一些所谓的版税,难上加难,出版商、发行商、零售商会 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拖我们的磁带和CD,还没有卖,但我们歌手没有精力去追究这些事情,但MP3的销售完全不一样,每 一笔收入都能通过银行来体现,不会拖版税。”

  第一次吃螃蟹,满文军尝到了甜头,还得了个“中国网上卖歌第一人”的美称。据满文军介绍,这次他在网上卖歌, 短短二十天,就有数万人光顾,卖出了5千多首,不过对于这种新尝试,满文军还是有些顾虑。他说:“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 网络公司给我打电话,但我觉得在签合同时,一定要慎重,怕有一些陷井。有人花一元钱买了之后,他可能会拿MP3到地下 工厂加工CD、卡带。”

  看来网上卖歌也不是毫无顾虑,不过满文军还是信心十足,下一步准备在网上推出新出的专辑。(中国娱乐报道提供)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正大指责满文军走穴四川纯属私演
相关报道:满文军亲口承认当爸爸了
相关报道:满文军四川遇严重车祸致手臂粉碎性骨折
相关报道:林依轮 满文军:喜得贵子不肯承认
相关报道:林依轮满文军爱子在心口难开
相关报道:将满文军除名的官员表示是其不讲艺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