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佩霞交代怀孕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6: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最近圈中喜讯频传,除了有不少艺人荣升爸爸妈妈,包括有彭羚同林海峰、张兆辉、麦长青等,亦有不少女 艺人传出怀孕的消息,唔通大家都想生个千禧宝宝?

  而最近不约而同传出怀孕的女艺人包括黄佩霞、陈采岚和与张艺谋传绯闻的大陆女星章子怡。

  章子怡与陈采岚是不是有料就不得而知,不过黄佩霞接受访问时,虽然不肯正面承认,但言词间已经默认了快将做妈 咪,认真恭喜!恭喜!

  黄佩霞怀孕消息最近传得甚嚣尘上,昨日又有指佩霞极力想将产子一事保密,所以已向所属经理人公司 EMG请长 假,打算飞往外地待产,暂别娱乐圈。

  近日记者尝试联络佩霞求证怀孕传闻,电话中传来靓女开朗的笑声,对於连日来的报道,她不愠不火的回应:“你们 唔使担心,我无什么绗,我系离开香港几日,但根本无向公司请过长假,难道几日就生得吗?”

  骑马无问题

  原来佩霞刚由法国拍摄完一个骑术特辑回港,昨日更与法国领事午宴。谈到法国之行,她说:“都没什么特别,不过 边差不多日日都要骑马罗。”

  记者打蛇随棍上问道:“你现在还可以骑马,做这么剧烈的运动咩?”想不到靓女大方的答:“而家使死咩?系你就 系你。如果真系有,咪生出来罗,如果唔系,咪当呢几日消息增加我见报机会罗!”

  无影响心情

  由於EMG已安排佩霞星期四主持电台节目时,召齐所有记者交代怀孕事件,所以佩霞坚决不就此事作正面回应,但 当记者恭喜她时,她既不否认又不承认,一再强调的说:“总之呢消息无影响到我的心情,我而家好平静、开心,多谢大家关 心,适当的时候我会出交代一切。”

  整个访问过程中佩霞都维持开朗的声音,怀孕是真是假确未影响其心情,况且就算靓女真的休息待产,亦是圈中喜事 ,大家当然为她高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