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菜菜子连续两年夺日本“金箭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6:31 南方都市报

  一年一度的日本娱乐界“金箭赏”,每年都会颁发奖项给全年在电影、音乐、舞台剧等有出色表现的艺人,今年是第 三十七届,菜菜子今年已是连续两年夺得“金箭赏”最高荣誉,她去年主演《冰之世界》及《魔女之条件》,得到不错的收视 及口碑,得奖实至名归。

  菜菜子演出的剧集不仅屡创高收视纪录,而且常成为人们热衷的话题,虽然菜菜子并不算绝色美女,但她的魅力也许 就在于同时拥有楚楚动人的外表和坚强的感觉。

  通常女星都是男性影迷心中所憧憬的偶像,但身高1.72米的菜菜子却也得到许多女影迷的支持,甚至有许多女影 迷在女性杂志上高呼,想成为菜菜子那样的女人!

  (娱乐三明治)


相关报道:菜菜子爱情事业两得意
相关报道:工藤静香挑战菜菜子
相关报道:菜菜子大方承认恋情
相关报道:菜菜子首夺秋季日剧最佳女主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