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湖南经济台女主持无辜卷入袭警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6:50 羊城晚报

  去年12月28日晚在长沙某餐厅发生的一起袭警事件,将湖南经济电视台的主持人仇晓卷入了是非之中。据一些传 媒报道:仇晓跟两位男士在餐厅用餐时被一位崇拜者认了出来,此人几次三番要求跟仇晓聊一聊,结果惹恼了那两位男士,对 那人大打出手。在场的3位便衣民警出面制止,但接着又冲进了一群大汉加入混战,导致民警受伤。报道称仇晓在整个过程中 一直保持沉默,从未出面加以制止。这令仇晓一贯的清纯健康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不少观众指责她“冷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她说,当晚仇晓跟两位朋友在餐厅用餐,一位男士拿着一枝玫 瑰走过去,问她是不是仇晓,并说为她点了一首歌。仇晓对此表示了感谢。后来她发现该男子自己上台唱这首歌,并把歌词改 唱成“仇晓仇晓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等等,仇晓觉得他在公共场合这样做实在有点过份。接着这名可能喝醉了酒的男士 又前来纠缠了好几次,还在吧台向她招手,她都没有理会。该男子在买完单出了门之后又让一位小姐过来叫仇晓出去一趟,令 仇晓很恼火。仇晓的两位朋友则情绪冲动地跟该名男士开始了拳脚仗。仇晓很害怕,在边上试图劝他们不要打了,但根本劝不 住。至于后来加入的那些汉子,也是两位朋友叫来的,她根本不认识。

  这位女士不平地说:“这件事闹大了,变成了袭警,但这不是仇晓的错。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就跟普通女孩碰 到那种情况一样,又害怕又无助,根本无法影响局面。她后来一直伏在桌上哭。”她认为,有关涉案已经由公安部门作了处理 ,尚未结案,但是因为仇晓有点名气,便成了众矢之的。后来仇晓曾几次去看望受伤的民警并表示愿意承担医疗费用,因为她 觉得不管怎么说事情是由她而起的,希望可以做些弥补。

  记者昨日找到仇晓,希望听听她本人的说法。仇晓首先强调说,她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不愿意此事成为“热点”。“ 有些人恨不得你闹一闹,把事情闹得越大越好,我不想这样。如果需要解释我想等到结案以后。我相信这个事情总会过去的。 在这件事里我也是一个受害者,满肚子的委屈不知该向谁说!”

  记者接着还跟仇晓的同事聊了聊,他们说,仇晓一直是个很温和的女孩子,对人也很热心,在台里人缘很好。


相关报道:为争节目收视率 俄女主持人脱衣上镜
相关报道:凤凰卫视四位女主持人在北京过年
相关报道:《欢乐总动员》两位新女主持亮相
相关报道:英国金牌女主持丹多遇害案有新进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