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张瑜“糟践”自己 皆因深谙炒作要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7:02 羊城晚报

  张瑜在拍摄30集电视连续《危险游戏》时,曾传出剧情以张艺谋、巩俐的故事为蓝本。男主角吴兴国更毫不讳言自 己选定张艺谋为角色原型,为了演好“张艺谋”还特地去买了一本写张艺谋的书研究,发现张艺谋衣着很简单,拍戏现场常常 就是一袭军大衣,于是在电视采访镜头前指着剧照里一身军大衣的自己得意地问:“你看我像谁?你看我像谁?”

  可是等《危险游戏》快要与观众见面时,剧组却又放风说,剧中许多情节都有张瑜生活的影子。张瑜饰演的女主角是 个性格开朗、与人为善、对生活充满了美好憧憬的电影演员,正在她事业如日中天时,结识了一位十分富有魅力的年轻商人, 由于他的“善解人意”使她疏远了性格倔强的男友导演。婚后不久,发觉富商表里不一,后来更发现他是一个台湾诈骗犯,在 孤注一掷的争斗中,女演员误杀富商,沦为杀人犯……

  为什么又不敢说是以张、巩为原型?有人猜测是结尾让富商成了诈骗犯,怕惹麻烦,于是张瑜干脆揽到自己身上,说 该剧有自己的影子。据说,有人问起会不会对张瑜的形象起副作用时,张瑜得意地回答:“那才更有意思呢!”

  于是有记者调侃说,张瑜在美国学了几年电影制作,大有长进,如今也深谙炒作的要领了。

  本报记者未云


相关报道:张瑜大玩《危险游戏》
相关报道:张瑜掌门《陆小凤》
相关报道:无锡即将开机 张瑜掌门《陆小凤》
相关报道:张瑜专心制作《陆小凤》无意续拍《庐山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