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林心如张震岳围攻郭富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0:57 南方都市报

  一场声势浩大的可乐汽水广告大战将于本月底爆发!一贯甚少找明星拍广告的可口可乐,近期一反常态 邀请了谢霆锋、林心如和张震岳拍摄全新一辑广告,围攻百事可乐的郭富城;据有关人士透露,谢霆锋等3位明星已在近日飞 赴上海,为可口可乐的新广告歌拍摄MTV。谢霆锋、林心如、张震岳是港台娱乐圈目前人气最旺的新人,而郭富城则是风光 多年的老牌天王,此番“三英战吕布”,他们一定会拼个你死我活。

  百事可乐自从找郭富城拍广告后,在内地的销量激增,有见及此,连甚少找明星拍广告的可口可乐,亦不得不正视明 星效应的威力。故此,可口可乐早前便决定找新扎偶像拍广告,主攻中国内地、港、台三地市场,更把主力放在内地,和另一 产品竞争对手百事可乐决一雌雄。

  可口可乐最新一辑的广告,据悉不想找一些天皇巨星拍摄,改而向新扎偶像下手,所以便找了谢霆锋、林心如和张震 岳三人,皆因可口可乐看准了霆锋在港人气急升,张震岳在台湾具有知名度,林心如则凭一套《还珠格格》剧集而为内地人士 熟识,相信集合三人之力必能尽数网罗中国内地、港、台三地Fans。

  据悉霆锋、心如和张震岳的可口可乐广告已于近期拍妥,本月底便会出街。至于百事可乐方面,除郭富城以及仍欠百 事一个广告未拍的王菲外,百事还签了陈慧琳,以对付可口可乐的广告攻势。

  而郭富城的全新一辑百事广告,最新广告歌《动起来》会配合广告推出,这首歌更会成为中国足球甲A联赛的主题曲 ,郭富城还会出席本月18、19日在深圳举行的大型宣传活动,来和可口可乐“对着干”。(晓虹)


相关报道:藤原纪香郭富城敲定拍《雷霆战警》
相关报道:郭富城获邀演唱甲A联赛主题曲
相关报道:登上“情欲”花名册 郭富城再入桃色陷阱
相关报道:林心如宣布:金城武是我的最爱
相关报道:林心如宣称与北京有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