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崔健签约普涞 言行重于文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09:38 中国娱乐报道

  六年没有在北京媒体中露面的崔健,日前在他与普涞文化公司签约时表示,他将 在年内举办多场大型演唱会。

  签约活动在华侨大厦举办,这是崔健六年来在北京召开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显而易见,崔健对媒体的态度有了改变 。

  当记者问到崔健他对记者招待会、记者见面会的看法时,崔健竟然表示:“我觉得能够扩大机会,能够证明我们做事 的态度。而且我觉得能够提供销售上的一些方便吧。毕竟我们这种东西是产品,在我们做好了以后,剩下的工作是需要相互配 合的。”

  其实崔健与普涞的合作早已开始,他在美国的一些大型演出活动都是这家公司运作的,这次正式签约,也并非白纸黑 字一定终身,崔健认为文字本身并不可靠。

  他说:“也许我们这种口头协定可能比那什么协议更重要一点儿,甚至还要严格一点儿。

  崔健表示,与公司签约的主要内容是在年内举办一些大型演出活动。

  有记者问他跟普涞公司签约以后会不会有很多的演出?

  他说:“我想肯定会。因为普涞的工作首先是比较认真的,他们人都是非常能干的,可以说我过去是比较像打游记一 样的,他们比较正规一点儿;反正我充满希望。而且我我希望会在北京开。

  除了演唱会以外,崔健的创作也一直在进行,他尤其提到与姜文的合作,为电影<<鬼子来了>>创作音乐后得到不 少启发。

  他说他早就想过与电影合作的事。他说:“实际上我们做这个音乐时也做了,也做过主题歌什么的;最后发现不太合 适,不太合适又给摘下来了。实际上是我的个人冲动,因为我特别喜欢这片子,我就想多做一些让他选择,是这麽一个过程。 但是,姜文就觉得,他觉得他自己把关,不能受音乐影响,他自己有他自己的要求。特别有意思,跟他合作能学到一些做电影 这方面的这些---音乐方面、甚至做音乐本身的一些技术上的东西。

  在发布会上,除了事业之外,崔健也谈到了感情:“这可真是个长篇大论,这是一个非常伦理的、是生活非常深层的 一个东西。这个问题你的岁数越大越能理解;你所有的奋斗,你所有的激情啊,到最后你想得到的就是这个感情。而其它东西 都可以扔掉了,或者说由别人来处理这些事,但这种东西你必须要自己处理,因为这种东西是非常个人化的东西。

  无论如何,这次发布会对于崔健的歌迷应该是个好消息,今年年初他与田震在广州举办的演唱会引起了轰动,也许在 沉寂了多年后,人们期待崔健能为内地歌坛再次带来震撼的声音。丁倩张森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崔健:我有三个愿望
相关报道:全国巡演出版自传 崔健新年忙起来
相关报道:田震崔健“不愿一起撒野”纯属误会
相关报道:图文:崔健印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