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李玟欧洲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0:24 羊城晚报

  李玟首支英文单曲《Doyouwantmylove》已成功地打进欧洲。根据最新捷报,这支单曲不但打进奥地 利流行单曲榜第十五名,还挤进意大利单曲榜第十七名。

  李玟昨天在台北举办中英文专辑全亚洲突破一百五十万张庆功宴,一件露背黑色服装搭上紧身皮裤,更衬出她美好的 身材,加上奔放自然的演出,难怪《洛杉矶时报》、全美最红的DJRick都看好她,预言她将继瑞奇马汀之后,风靡全美 。而目前在美国时代广场,更已树起高达五层楼的李玟巨型看板,供路人观看。

  (王泯)


相关报道:李玟美国发展不怕种族歧视问题
相关报道:李玟:想要我的爱吗
相关报道:李玟公开私生活录像答谢歌迷
相关报道:误将古人当今人 李玟世上找“岳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