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姜昆网络公司准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10:00 成都商报

  听说姜昆办的网络公司可能要在海外上市,记者便采访了正在开政协会的姜昆。

  姜昆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他说,原先准备在海外上市,但牵涉到政策与法律程序的问题。他现在的准备是两手抓:能 在国外上市就国外上市,如果不能,公司也积极争取国内上市。

  姜昆很自豪地披露,他的网络公司一期股值是400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3亿多,二期融资正在进行,第三期就是 准备上市。

  姜昆笑说,他现在几乎慌了神,这么多钱,自己原本不是个商人,有时候都不知道下一步做什么好,但是他说,尽管 有很多公司愿意提供“壳”,但他还是坚持要独立上市。

  (李建中)


相关报道:专访:姜昆的“网眼”
相关报道:新春南京访姜昆
相关报道:从笑星到网杰--姜昆的另类生活
相关报道:春节晚会:赵薇客串小品 姜昆又遇麻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