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甄妮复出演唱性感再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11: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甄妮回归乐坛头炮于3月10-12日假红馆举行一连三场演唱会,首场嘉宾不见她“诚邀”出席曾 因在机舱高谈阔论而遭她公开责骂的陈晓东、张柏芝及陈奕迅,仅有陈晓东送上“祝演出成功”的花篮。

  年届47的甄妮,此次演唱会显得风韵犹存,骚劲十足,件件舞台靓衫,不论珠片、透视还是高衩露背装,均能凸现 她的魔鬼身材。有“巨肺”之称的甄妮歌艺不容置疑,再配上迷人身段,实在无懈可击。甄妮演出当晚身着性感低胸的珠片裙 ,走到台前与男观众握手还讲有味笑话,逗得全场观众大笑。当观众赞她性感时,她又笑说:“我还好嫌弃自己的身材呢,特 意为演唱会减肥。”大姐的豪迈作风震撼整个红馆。

  据了解,此台演唱会不久将移师广州。


相关报道:陈奕迅跪红线女反击甄妮指摘“目中无人”
相关报道:香港民众抗议甄妮言论低俗
相关报道:甄妮戏说“四大天王”
相关报道:图文:歌星甄妮不甘寂寞 登台亮相无线
相关报道:甄妮为个人演唱会推脂减胸有成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