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新专辑美国大卖 李玟畅谈国际巨星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09:45 中国娱乐报道

  闯入美国歌坛的李玟,日前又回到了台湾,不过这一次的李玟似乎尝到了当国际 巨星的滋味.李玟这次回台湾,一来是为专辑作宣传,二来也是不想冷落亚洲市场.不过大家更关心的是她在美国的发展情况 。据李玟介绍,新专辑的销量比预想的要好,订货量大概是估算的两倍左右。

  李玟的这张名为《JUST NO OTHER WAY》的专辑是她登陆美国歌坛交出的第一张成绩单。由于外形 趋向国际化,加之演唱实力不俗,又有SONY唱片的全力打造,李玟也自豪地声称实力受到了白人的肯定,她说:“去年风 靡全球的是瑞奇-马汀,今年他们预测我会风靡全球。”

  甚至还有人把李玟比作美国的乐坛天后玛丽亚-凯丽。对此,她不无谦虚地说:“那是夸奖了,不过受到肯定真的很 高兴。”

  去年,李玟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的专访时曾说过,她立志成为国际巨星,时至今日,李玟确实在美国迈出了可喜的 第一步。虽然这一步离巨星之梦还很遥远,但李玟对未来似乎很有信心。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李玟欧洲抢眼
相关报道:李玟美国发展不怕种族歧视问题
相关报道:李玟:想要我的爱吗
相关报道:李玟公开私生活录像答谢歌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