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艺谋:章子怡怀孕是空穴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0:15 成都商报

  昨日,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莅临山城重庆,参加了重庆美视电影学院的挂牌仪式,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在政协会议上,你提出了一个“反腐败”的提案。具体内容能透露吗?

  张:这个提案主要是针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一些腐败现象提出的。提案的内容是让老百姓能尽快地投诉、反映腐败现 象,即设立腐败投诉电话。

  记:巩俐在会上也提出了一个提案,就是建议对娱乐圈的一些虚假新闻进行追查,而提案的起源是你这个受害者。你 怎么看这件事情?

  张:我觉得现在娱乐圈的一些新闻的确让人反感,完全是空穴来风,特别是互联网上虚假新闻特别多。我并不反对媒 体炒作,但绝不应做假新闻。我与巩俐一样痛恨假新闻。

  记:章子怡的事你清不清楚?

  张:就是互联网上那条假新闻吧,无聊。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谭飞陈黎林


相关报道:章子怡与巩俐的第一次会面
相关报道:出尔反尔惹怒央视 章子怡被炒
相关报道:章子怡否认怀孕堕胎
相关报道:章子怡退出“江湖” 苗乙乙出演灵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