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陈法蓉误用保暖包烫伤心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3:07 南方都市报

  陈法蓉近日叫苦连天,皆因今次去北京拍电视剧《康熙与韦小宝》,令她留下恐怖创伤。原来她天生怕冷,此行带足 了全套御寒装备,由于日夜大量消耗保暖包,到了后期,她所带去的日本制保暖包终于用坏了。当地的工作人员可谓无微不至 ,立即替她买来国产保暖包顶替,由于她不清楚国产货的使用方法,马上便将保暖包仿似日本货一样,贴在胸口增加热能。就 在她奔跑于雪地之际,已经感觉到胸口火热,鉴于大庭广众之下,又无法脱去衣服检视胸口,她惟有自我安慰。

  怎知道她强忍到收工返回酒店,脱去衣服后当场吓到面如死色,原来胸口中间出现一个大水泡。她立即致电工作人员 查询,才知道国产保暖包不可以贴肉,一定要有衣物相隔,否则会被烧伤。(三两)


相关报道:陈法蓉:衣带渐宽终不悔 甘心当好小老婆
相关报道:陈法蓉:“只要男友对我好”
相关报道:陈法蓉为《鹿鼎记》牺牲色相
相关报道:陈法蓉与钱小豪旧情复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