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刘嘉玲否认对传媒态度欠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3:15 南方都市报

  昨日刘嘉玲与张慧仪为亚视《影城大亨》于中艺百货公司内取景,工作人员为免记者到访拍照而影响工作进度,要求 百货公司保安人员驱赶记者于门外,更把门关闭。

  嘉玲自拍《影》剧后,每次有记者探班均表现得甚为不悦,更有指她对传媒态度欠佳;早前更有报道指她与另一女角 周海媚不和。昨日嘉玲被记者问到与周海媚不和的传闻时,大方地说:“我和周海媚不和?无这样的事,不知为什么会这样传 ,(跟传媒关系好差?)其实上次拍海报时,我发烧烧到华氏102度,已经通知亚视公关不做访问,可能言语间有误会。由 于身体不舒服,那日戏都取消了,只是照海报。”(小怡)


相关报道:周海媚刘嘉玲闹不和
相关报道:刘嘉玲重拍电影《暗夜》 舒淇演情欲戏
相关报道:魅力女士刘嘉玲为才智男士颁奖
相关报道:刘嘉玲评说“千禧才智型男士”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