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嘉玲那英力撑王菲谢霆锋没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4: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嘉玲与那英昨晚出席港台在海逸酒店举行的《1999欣赏指数调查-最佳电视节目颁奖礼》,一到场立即被记者包围,追问有关其好友王菲和谢霆锋拍拖的新闻,她们都异口同声表示不相信,为好友力撑。

  刘嘉玲甚至说:“就算阿菲是拍拖,那个人都不会是谢霆锋。”而阿菲的经理人在旁亦搭口说:“是呀!不如你(嘉 玲)快些认和阿菲拍拖!”嘉玲闻言也认不住大笑骂她“神经病”

  刘嘉玲并表示当晚自己都在场,不觉阿菲和霆锋有异样。“他们如果有些什么我怎么会不知呀!况且一班人饮酒好平 常。”

  那英亦认为朋友没必要大惊小怪,还用自己来做比喻。她笑笑说:“我在北京同朋友一起玩,有时都会亲脸,轻松些 还好,免得被人觉得偷偷摸摸。”她前日更同阿菲通过电话,但阿菲没有提及和霆锋的事。


相关报道:梅艳芳穿针引线 王菲谢霆锋坠入情网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惊爆相恋一个半月
相关报道:窦唯回应王菲谢霆锋相恋事件
相关报道:谢霆锋绯闻情史:王菲也占一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