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茱莉亚-罗伯茨为新片营造性感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4: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身材向来高挑的大口姐姐,在新片《Erin Brockovich》(暂译:环保俏佳人)中,竟能以奇峰突出 的造型演出,原来她为了“谷胸”,不知下了多少苦功。

  由于大口姐姐知道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环》片,女主角是名喜欢穿性感低胸装的“有料之人”,所以先天不足的大口 姐姐便以人工方法,营造巨胸效果。

  戴神奇胸围胶纸“谷胸”不在话下,大口姐姐更用大量化妆品,在心口前狂打阴影,造成一条又长又深的乳沟,结果 所有人包括男友班哲文亦赞口不绝,认为“谷胸”有术,而她本人更对神奇的化妆术佩服得五体投地!

  开戏捧男友上位

  望夫成龙大概是每个女人的心愿,茱莉亚亦不例外,她打算以名下的制作公司Shoelace Producti ons开拍一部新片,捧男友班哲文做男主角。

  新片讲述著名网球手Pancho Gonzales的生平,计划今年底开工。


相关报道:朱莉亚-罗伯茨被评为1999年最有影响力名人
相关报道:喜剧天后朱丽娅-罗伯茨阳春三月写传奇
相关报道:罗伯茨逼婚失败 男友哲文临阵脱逃
相关报道:为免离婚分身家产茱莉亚-罗伯茨婚前订协议
相关报道:图文:茱莉亚-罗伯茨决定婚后短休一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