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获妻子巨额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5:27 新浪娱乐

  出生于美国的英国揶影师、动物权益保持者以及女企业家琳达-麦卡特尼1998年4月17日死于乳腺癌,享 年56岁。根据美国纽约市法院的裁定,她已在遗嘱中将自己的所有财产留给了丈夫、前披头士乐队成员詹姆斯-保罗-麦卡 特尼。这一遗嘱并没有提供麦卡特尼夫人全部不动产的具体数额,只称超过100万美元,但据称这位富婆生前经营的素食餐 馆连锁店的地产总值就高达6000万美元。

  据称,英国税务部门规定,类似琳达这样的巨额遗产有可能缴纳高达40%的税款,但是由于琳达同时还拥有美 国国籍,所以她可以向美国法院提出遗嘱申请。而且,由于琳达是以信托基金的形式将遗产转到丈夫名下的,这使得保罗免去 了所有应缴的联邦、州立以及市级税款。

  今年57岁的保罗于29年前与琳达成婚,他将每个季度从信托基金中支取收入,在他今后的余生当中,保罗有 权消费掉全部的信托基金。琳达还在遗嘱中声称保罗有权因出版商印制有关琳达的照片而收取一定的费用,他还享有琳达撰写 的书籍和拍摄的录像带的版权。

  遗嘱还规定,保罗去世后,琳达的不动产将由4个子女平分。今年37岁的大女儿赫瑟是琳达第一次婚姻的结晶 ,后面3个孩子,28岁的玛丽、27岁的斯特拉以及22岁的詹姆斯都是琳达与保罗婚后生下的。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琳达 在遗嘱中没有为自己一直到去世前夕都非常关心的麦卡特尼夫人动物慈善组织提供任何财政支持。

  琳达在她的一生中曾经在不同的领域取得过成功,而且最终成了一位百万富翁,这使她没有被自己的名星丈夫的 光环所遮盖,相反她甚至在某些方面的知名度超过了保罗。除了身为一位知名的摄影师以外,琳达还亲自谱曲并于1991年 开始经营自己的素食食品连锁生意。(清晨)


相关报道:影片《两人之间》再现披头士音乐传奇
相关报道:披头士专辑《黄色潜水艇》部分歌曲介绍
相关报道:披头士《黄色潜水艇》--幸福年代的歌
相关报道:图文:披头士人物速写
相关报道:刺杀披头士凶手出狱 列侬遗孀活在恐惧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