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姜鸿波榴莲报答张丰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5:59 羊城晚报

  在电视连续剧《家园》宏大的演员阵容中,有一个和张丰毅演对手戏的新人,她就是前“排球国手”、在《鬼子来了 》中饰演村姑的姜鸿波。

  姜鸿波在《家园》中饰演的角色性格相当复杂,而姜鸿波在生活中是一个很单纯的姑娘,是一个“单纯、爽朗、不断 给人带来快乐的小妹妹”(剧组人评语)。以她年轻的阅历能否担当如此重要的角色,当时编导确实为之捏了把汗。而最后姜 鸿波演得从容老道,据说还多亏了张丰毅。

  姜鸿波跟张丰毅第一次拍戏时,有些怵场,拍完后都跟在这个看似很厉害的“大哥哥”后面讨教,张丰毅也乐于帮她 一板一眼的排戏,像对待自己的“小妹妹”一样,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派头。“小妹妹”心存感激,总想报答一下。姜鸿波喜 欢吃榴莲,就由己及人地想张大哥肯定也爱吃这么好吃的水果吧。她偷偷把榴莲放在张丰毅的房间窗前,不料这水果有个特点 ,尝着香闻着臭,张丰毅四处找臭气源,怀疑有死耗子,最后发现是他最不爱吃的榴莲作的怪。气得他冲姜鸿波大喊:“丫头 ,你这哪儿是报答呀,这不是害我么?”(石见)


相关报道:姜鸿波哭诉冤屈张丰毅挺身辩护
相关报道:姜鸿波因索要额外片酬被剧组开除
相关报道:戏未公演红遍天 姜鸿波幸运“好比”章子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