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歌迷大包围 吓跑陈慧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谢晓、易晓岚\摄影报道)昨日在中信广场举行的“陈慧琳爱心大行动”,本来最难得的一幕是 陈慧琳要表演现场作画,最后却因歌迷热情太高秩序混乱而被迫取消。

  昨天中午12点,中信广场的一至五层楼已全围满了陈慧琳的歌迷,下午1点半,当主持人宣布陈慧琳私人珍藏物品 拍卖会正式开始时,站在后排的歌迷为了一睹偶像真容,不断往前拥挤,现场保安人员奋力护住围栏都难以控制场面,所以陈 慧琳刚上台向四周的歌迷打了个招呼就被工作人员保护撤走了。而这时台上的拍卖在主持人的正确引导下进行得相当成功。一 元起价的《风花雪》CD叫价到300元一张卖给了五位歌迷,而接着陈慧琳的海报及电影画册等都被高价买走。而整场拍卖 会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来自香港的李小姐,她以1500元的最高竞价买得陈慧琳用过的一只SWATCH手表。据了解,她 也是陈慧琳香港歌迷会的成员,此次专门前来支持慧琳的爱心行动,她在拍卖会上用现金还购得了海报及CD等多项物品,当 记者们围着她拍照时,她表示没什么好说:“为了慈善,为了纪念。”记者问她一下午买了多少钱的东西时?她说:“还不知 道,这些都不够。”整个拍卖会歌迷情绪激动,所以陈慧琳只是最后站在电梯口向大家告别离去。而整个拍卖会上,中信广场 募捐了一万元,陈慧琳本人捐出两万,拍卖及爱心卡筹款共两万。

  会后,记者们见到心有余悸的慧琳,她表示像这种情况一般只会发生在内地。她今年7月准备在香港开第二次个唱, 之后将来内地作巡回演唱,至于对票房有无信心,陈慧琳却不担心:“那是他们(指着正东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该担心的! ”对于她长得漂亮演技一般的说法,陈慧琳也表现得比较坦然:“只要自己觉得尽力就行了。”说到演艺圈的苦恼,陈慧琳直 言:“没私人时间!”而平日的她干完活最喜欢的事是回家呆在家中看夜景,她说自己很少泡吧,一年数得出来的一两次。去 年她与男友分手正因为工作太忙,现在她是否会重新交男友呢?“没时间考虑。”“如果碰到了也让它错过吗?”陈慧琳笑了 ,“那就得看缘分了。”而生活中的她不喜欢太多女孩追的男孩,她坦言自己是个对感情专一的人。


相关报道:陈慧琳广州献爱心
相关报道:陈慧琳“东京攻略”香港夺冠
相关报道:传陈慧琳做百事代言人:王菲并不在乎
相关报道:郑秀文陈慧琳两大天后歌迷网上恶斗
相关报道:陈慧琳海报美艳诱人 日本影迷疯狂偷取(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