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重出江湖推专辑 林依伦“看上”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09:51 中国娱乐报道

  从节目主持人转回来再做歌手,林依伦的号召力还 有多少?近四年没出专辑了,歌迷们还记得他吗?林依伦将怎样赢回歌迷的心呢?

  推出新专辑《爱在2000年》,林依伦首次来到北京音乐台第一现场与歌迷见面,红T恤,长仔裤,站在身着冬装 的主持人身边就象是两个季节走来的人。面对记者,林依伦幽默地说,他想提早过夏天。

  想提早过夏天的林依伦的确是热歌劲舞,给现场带来了一片热浪,尤其是唱起老歌《爱情鸟》时,歌迷们忍不住大声 尖叫起来。离开歌坛三年,林依伦原先树立的偶像地位逐渐失去,这次他为了唤回歌迷的心可说是十分卖力。

  这次林依伦重回歌坛,2000年计划多多,其中拍偶像剧的计划也已提上了日程。当记者问他拍电视剧心中最想合 作的对手是谁?“章子怡!”林依伦毫不犹豫地说。(记者唐萌彗)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林依伦美国录制“林氏情歌”
相关报道:爱情鸟去了又回 林依轮重现江湖
相关报道:只想好好爱你--与“爱情鸟”林依轮对话
相关报道:林依轮 满文军:喜得贵子不肯承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