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李永昌:我是个问题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09:53 中国娱乐报道

  公益歌手李永昌在沉寂了一年后,带着新歌出现在歌坛上,此番卷土重 来,他没急着介绍新歌,却先给自己来了一份声明。

  他声称:大家给他定位为公益歌手,事实上并不准确,确切地说,说他是问题歌手更妥贴一些。

  八十年代初就涉足流行歌坛的李永昌,直到90年代末才凭一曲反映下岗职工生活的《老王》崭露头脚。对此李永昌 声称,都是这张不英俊的脸惹的祸。也难怪,当时在中国流行乐坛上大显身手的歌手多为俊男靓女,他这种普通的形象想跳出 来便不容易。提起往事,李永昌至今还感慨万千。

  好在现在终于苦尽甘来,在以一曲《老王》浮出水面后,李永昌又乘胜追击推出了《不屈的尊严》,目前刚自费拍完 了《别无选择》的MTV。眼下,李永昌自己投资制作的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成,四月底正式发售。据李永昌透露,新专辑中少 了一些公益成分,多了一些商业味道。不知道有所改变的李永昌还能不能再火一把。(记者冯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