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演艺圈明星“暴力”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0:18 成都商报

  木村拓哉怒打记者

  日本红星木村拓哉在1999年6月回到日本后不久,便发生了殴打记者事件,还惊动警方到场调解。

  据报道,当时,一名摄影记者在晚上7时左右,途经涉谷一带,正好碰到木村与伊藤香里(前女友)进入一间健身俱 乐部。大约20分钟后,两人双双离开俱乐部,该记者向木村及女友拍照,但不幸被木村发现。当时木村冲向记者,并发怒猛 踢车门叫他出来,此情况大概维持5分钟左右。当该摄影记者下车的时候,木村就扯住他的头发向他头部拍打,与此同时,他 的两名保镖亦向记者狂踢,记者立刻报警。据该记者出示的医生证明,他被打伤的头部,需要休息一星期方可复原。

  尼科尔森嫖妓兼伤人

  话说3年前,37岁的妓女嘉芙莲和杰克-尼科尔森交易过后,便要求以1000美元结账走人,怎知当时杰克怒骂 道:“我从来都不给钱的!”接着又拳打脚踢,并抓住嘉芙莲头撞墙,最后闹到警察出动。结果以尼科尔森出钱赔偿了结了此 案。但1999年7月,嘉芙莲又上电视哭诉,并找来负责医生讲述她至今仍未康复的伤势。她要求喜欢打人的尼科尔森再度 赔偿,因为她长期的面部治疗、脑部的永久性受损及精神损伤,以往那些赔款是不够的。

  里奥纳多打同行

  日前,里奥纳多-狄卡普里奥一年前涉嫌的伤人案再度翻案,受害人罗杰-威尔逊要求里奥等人赔偿4500万美元 。事发是在1998年3月4日,当时里奥与一大帮朋友约了罗杰的女友,到肇事的饭店去吃饭。消息被罗杰知道后,随即也 被叫去该处。其间,罗杰被人袭击咽喉,他表示清楚听到里奥在旁主使帮凶打人。现在,由于其声带严重受损,所以向里奥索 赔4500万美元。当年,里奥曾向法庭请求撤销控罪,并否认自己参与打斗。但现在,法庭找到该饭店的侍应生出面作旁证 ,这次不知后果如何。

  汤米李-琼斯酷爱打老婆

  帕蜜拉-安德森和汤米李-琼斯一直是对怨偶。俩人爱恨交加的关系夹缠不清已有多年。汤米李曾因在家虐妻而入狱 服刑,俩人也曾为了家庭暴力问题分合多次。现在为了儿子总算重修旧好,但汤米李表示,自己承认有时候脾气不好,会“打 ”太太,也确实“攻击”过太太,却和一般那种把太太“脖子扭断”的男人不一样。换言之,汤米李认为,虐待太太的行为、 程度分轻重,鼻青脸肿不算打,伤及性命才算虐妻。

  最近,他谈道:“我和帕蜜拉两口子有时候口角多了,难免会有一点肢体冲突,但是我绝不会对妻子下手,我怎么可 能对女人做出这种事!”汤米李强调。(钟禾)


相关报道:好莱坞明星秘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