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丰毅的再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0:27 成都商报

  张丰毅主演的电视剧《重案组轶事》在北海、南宁等地拍摄期间,广西柳州市有线台记者陈彬有机会与张丰毅生活、 工作,了解了张丰毅很多鲜为人知的轶闻趣事--

  临近新年的一天傍晚,我正准备下楼吃饭,张丰毅领着一女子敲门进来,并对我们说:“这是你们的嫂子,姓霍,专 程来看我的,今天你俩哪儿也别去,陪嫂子吃饭。”我不由地打量起这位嫂子来:一米六几的身高,身材苗条,面庞白皙,眉 清目秀,脸上带着几分腼腆。

  看着这位漂亮的嫂子,我猛然想起大哥曾对我们说过的两件事:还是谈恋爱时,有一回张丰毅驾车到霍小姐家楼下接 她,她说好马上下来,可等了5分钟还不见人,大哥“嗖”地一声把车开走了。

  张丰毅与霍小姐是去年春节结的婚,婚后张丰毅不论是拍戏还是外出,每天晚上10点准时打电话到家里报平安。如 果碰到二三次电话占线,他会一个星期不打电话。所以每天一到这个时间,霍小姐的手机和电话都保持着“候机”状态,如遇 哪位朋友正好在这时打来电话,她便会慌忙说:对不起,晚点儿再打来好吗?

  我觉得在这两件事上,大哥太大男子主义了。可嫂子却出人意料地说:张丰毅没有大男子主义呀,他很顾家的!

  霍小姐原籍苏州,曾在浙江省艺术学校任舞蹈教师,主演过几部电视剧和电影,拍过许多广告片。张丰毅曾笑她拍什 么广告,什么产品就不好销。

  张丰毅与前妻吕丽萍生有一子,今年12岁,现在美国上学。儿子与霍小姐相处得也很融洽而平等,只是他常以男子 汉自居。有时他不听话,霍小姐便以告诉爸爸相“要挟”。儿子镇定地笑道:“顶多就是罚站。”张丰毅知道后质问儿子,怎 么我的女朋友你也敢欺负呀?儿子辩称:您不是一贯主张家庭民主吗?(赵传)


相关报道:姜鸿波榴莲报答张丰毅
相关报道:张丰毅再度崛起 《家园》奔“飞天”而去
相关报道:吕丽萍再披婚纱 张丰毅表示不关我的事
相关报道:张丰毅要做“黑帮首领”
相关报道:《重案组》范雨林要和张丰毅拼一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