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罗中旭韩国中国同时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2:02 南方都市报

  最近罗中旭签约韩国一家娱乐公司的消息:算是乐坛大新闻了,中国的歌迷别以为他会从此离开,罗中旭告诉大家: “我是同时签约两边的公司,互不影响。而我希望在未来一年里出张韩语专辑,当然这有一定困难,但也是挑战。我一直希望 自己能多方面发展,成为一名国际歌星,所以现在有了机会当然不会放弃,但我的未来时间分配会各自一半。”

  曾经拿过国际大奖的罗中旭看来非常乐意跨国发展,罗中旭在最新的专辑《为爱存在》中作了很多突破,包括以前从 未尝试过的音乐风格。“其实这个过程是很矛盾的,一方面我希望延续以前的风格,另一方面又总想改变,如何将这两方面结 合好正是我所追求的。”


相关报道:罗中旭做起美梦 今年行走韩国
相关报道:罗中旭新春透露婚姻计划
相关报道:图文:罗中旭复出歌坛得大奖
相关报道:罗中旭为爱存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