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位居美国动作明星第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3: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一项由美国电影观众所做的动作明星票选活动中,成龙名列第四,排名甚至在史泰龙之前...

  大洋网讯在一项由美国电影观众所做的动作明星票选活动中,布鲁斯威利获选为最受欢迎的动作巨星,成龙则名列第 四,排名甚至在席维斯.史泰龙之前。

  根据十六日公布的一份民调结果显示,在对一千零三十一位美国成年人所做的问卷中发现,有百分之二十五点四的受 访者表示,他们最想在动作片中看到布鲁斯威利的演出,史蒂芬席格居次,阿诺.施瓦辛格名列第三。

  近年风靡美国的华裔明星成龙,也以近乎“不可能”的高难度拳脚功夫吸引影迷的眼神,并有愈来愈多的观众希望在 银幕上看到他超越极限的演出。

  问卷调查结果也同时发现,受访者除了五十至六十四岁的族群外,其他多半选择偏爱布鲁斯威利;相反的,五十至六 十四岁的族群则较偏爱史蒂芬席格。

  至于性别方面,布鲁斯威利是两性的最爱,但是在第二名的选择上则有显著的差别,男性选的多是阿诺,而女性影迷 则比较喜欢史蒂芬席格。


相关报道:成龙韩国市政厅前搞爆破
相关报道:成龙南韩另有私生女?
相关报道:成龙新片《上海正午》美国试映口碑极佳
相关报道:成龙新片女角金梅有来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