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贤支持霆锋与王菲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3: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每次谢霆锋传出绯闻,父亲谢贤(四哥)皆轻描淡写几句,不说太多。但今次霆锋跟王菲拍拖个半月消息曝 光后,身为父亲的四哥对霆锋与王菲拍拖相当支持,昨日四哥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还叫记者不要丑化他们,笑声雄浑有劲的 四哥说:“我见过王菲,几好呀!等他们慢慢发展啦!”

  当谢霆锋昨日在其唱片公司旗下的刊物中透露与王菲相处的点滴,他在言语间承认与王菲交往得很投契,而作为父亲 的谢贤亦对此段瞩目的恋情相当保护。

  四哥昨日在电话中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表示:“王菲是霆锋的女性朋友?霆锋同王菲情投……呀!不是,是趣味相投 ,走在一切好平常!朋友之间,好感情就成日一起玩!同王菲谈音乐几好呀!好过我呀,还未有女朋友,我都想找个王菲呀! 哈哈……”

  据悉,四哥曾与王菲、霆锋在恋情萌芽之初,在骏景酒店唱K,四哥则说:“有见过王菲,几好呀!(你们是否一起 唱过K?)我有去唱K,但没同王菲唱。你们呀!不要丑化他们了,等他们慢慢发展啦!成日看着,有良心的话,给空间他们 ,OK!”

  临挂线前,四哥不忘发挥其幽默本色:“好似我那样,次次约女仔去街都被你们照相,搞到现在还未有拖拍,你好心 的话,记住帮我找个女朋友呀!”


相关报道:谢霆锋对与王菲恋情不置可否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拍拖?叶佩雯不信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打得12分火热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传出恋情后分隔两地
相关报道:刘嘉玲那英力撑王菲谢霆锋没拍拖
相关报道:梅艳芳穿针引线 王菲谢霆锋坠入情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