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前阿巴乐队成员阿格涅塔计划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4:09 新浪娱乐

  据称,隐居的前阿巴乐队成员阿格涅塔-法尔茨考格计划复出,以49岁的年纪开始独唱生涯。一份瑞典报纸透露, 她正在灌制一张唱片,于下半年推出。该报引用了法尔茨考格的朋友---音乐家斯塔芬-林德的一番谈话,说法尔茨考格考 虑重归录音棚,灌制一张单曲唱片。自从独唱唱片《我独自站立》于1987年推出后,这是她的首张专辑。林德说:“她正 在听各种歌曲,看内容是否合适。如果找不到对路的歌曲,也许会作罢。”

  法尔茨考格被誉为瑞典流行音乐界的格蕾塔-嘉宝,近十年来,她住在斯德哥尔摩郊外一座孤零零的乡村房屋里,精 力消耗在骑马,散步,练瑜珈和占卜星象上。她的前夫比约恩-乌尔瓦尤斯也是前阿巴乐队成员,二人育有两个女儿,分别是 27岁的琳达和22岁的克里斯蒂安。以《沉浸在爱河中》一曲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后,法尔茨考格在瑞典歌坛长盛不衰。在 瑞典拍摄的影片《巨星耶稣-基督》中,她还扮演过玛丽-玛格德里尼,演唱的插曲《不知怎样爱他》一炮打响。

  1982年,作为超级组合的阿格涅塔,比约恩,本尼-安德森和安妮-弗里德-林斯塔德最后一次同台献艺。他们 那些打动人心的歌曲,此后被几支乐队翻唱过。一部以他们的走红歌曲贯穿的伦敦音乐剧,也取得了巨大成功。1974年, 四人以一曲《滑铁卢》赢得欧洲歌曲大赛冠军,一举成名。包括《钱,钱,钱》,《舞蹈皇后》和《一切归胜利者所有》在内 的一系列当红歌曲,迅速成为瑞典最著名,最赚钱的文化出口产品。乐队分裂后,本尼和比约恩保留了一班人马,制作唱片和 音乐剧。安妮-弗里德则开创了自己的独唱生涯。(小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