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那英传身价八千万唱片公司抢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4: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虽然近年来国内唱片市场的景气非常低迷,但是那英的唱片销售成绩却总让各家唱片公司很感兴趣,和EM I只剩下一张片约的她,合约还没满,就成为各家唱片公司极力争取的对象,而旧东家EMI也很努的在慰留她。

  在现今的唱片市场已属於“高身价”的那英,外传她的身价高达八千万,不过那英的经纪人邱黎宽却表示,只要EM I有诚意留那英,那英谈新合约还是会以EMI为主,只是目前她还暂时不去考虑跳槽的问题,最重要的是把新专辑的意乐先 做好。

  邱黎宽表示,那英跟EMI的合约时间其实早已期满,只剩下一张片约的问题,但她宁可多花费一时间完成这一张专 辑,也不想跟随潮流急着在总统大选後出片。

  据说,因为那英新专辑的成绩关系着她和EMI约满后,跟EMI谈续约以及与其他唱片公司谈条件的重要筹码,所 以那英跟经纪人邱黎宽对她这张专辑都不敢掉以轻心。原本计画四、五月要出片,也好不容易完成了三首歌曲,不料邱黎宽听 了录好的那三首歌之后,却一点也不满意,看来这张专辑可能要难产罗,出片的时间得延后了。


相关报道:刘嘉玲那英力撑王菲谢霆锋没拍拖
相关报道:新人卢春如:我是那英迷
相关报道:那英王菲大迟到 媒体大叫“滚出去!”
相关报道:那英征服世界 一口气演唱五十场
相关报道:那英“踢”爆Channel[V]颁奖礼内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