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罗中旭为自己辩解:我从来不喝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7:38 羊城晚报

  山东青岛《生活导报》3月14日刊登了一则名为《罗中旭岛城遭谴责》的消息,报道罗中旭为了陪朋友喝酒,竟然 拒绝参加已约定好的电台直播节目,令岛城无数歌迷为之失望。3月15日晚上,罗中旭正在广州参加某活动,记者就该事件 采访了罗中旭。

  罗中旭说,报道中所写的不是事实。他特别声明:我是从来不喝酒的。

  罗中旭对记者叙述了该事件的经过。3月11日,罗中旭到青岛参加“歌迷会”,同时为他的新专辑举行宣传活动。 晚上9点多,罗中旭接到青岛经济电台的电话,通知他到该台做节目。罗中旭说,该电台此前并没有预约他。那天他因为进行 了一天的宣传活动,忙得没时间吃饭,而且十分困倦。刚刚坐下来跟朋友一起吃饭,所以他跟对方说:赶过去做节目是不可能 了,但可以通过电话进行直播。后来通话突然中断,对方也没有再联系他。

  罗中旭说:“之前我已经到青岛文艺电台做了节目。他们两家电台在当地竞争很厉害,我最后没上经济台,他们可能 觉得很没面子,居然在电波中对听众说我是因为要陪朋友喝酒而不到该台做直播节目,还说不再播我的歌。另外,我认为该电 台借这件事情来炒作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当地报纸只听一面之词就刊出该报道。”他认为,这件事是当地两家电台“ 恶性竞争”引发的。

  罗中旭表示确实很担心这篇报道会影响他在歌迷心目中的形象,所以至今讲起此事,还是抑制不住愤懑的情绪。(庄 园)


相关报道:罗中旭韩国中国同时发展
相关报道:罗中旭新春透露婚姻计划
相关报道:图文:罗中旭复出歌坛得大奖
相关报道:继罗中旭之后陈琳车祸遇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