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歌迷骚乱义卖会 主持人单膝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7:45 羊城晚报

  前天中午,香港歌星陈慧琳在中信广场为广州市福利院进行义卖捐款的爱心行动时,由于歌迷骚乱,出场不到5分钟 的陈慧琳被迫中途离场,主持人更是以单膝跪地请求歌迷冷静。不过,这场义卖活动在陈慧琳缺席现场的情况下得以顺利进行 ,共筹得善款5万元左右。

  “陈慧琳爱心大行动”原定于中午1点钟在中天广场购物城的大堂举行,记者在11点多到达时便发现已有几百名歌 迷在此守候。到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时,已经有几千名歌迷将大堂及二至四层楼梯围得水泄不通。陈慧琳的出现引起歌迷们的 剧烈骚动,拚命想冲破围栏,在场维持秩序的保安奋力拦截,但仍然险象环生,令处在中心地带的记者们心惊不已。20多名 香港记者一下子全撇下陈慧琳,四处抢拍歌迷骚动的场面。

  陈慧琳在台上四面招呼,请歌迷安静,但他们仍然争相向前冲挤,主办单位见状只得立即将露面不到5分钟的陈慧琳 拉进电梯。

  陈慧琳“消失”后,现场两位主持人几乎声泪俱下劝歌迷冷静,其中一名DJ更是单膝跪地,请现场歌迷看在福利院 小朋友的份上,保持冷静,否则就只能忍痛取消这次活动。歌迷们果然克制多了,现场秩序得以恢复,两名DJ顺利拍出陈慧 琳捐出的签名CD、唱片、海报及个人物品。义卖会接近尾声时,陈慧琳才被主办单位请到电梯口跟歌迷道别,并表示个人再 捐出两万元。

  福利院安排一位叫荔幸娟的小女孩给陈慧琳献花,由于情况有变,她将这束无人可送的花在怀中捧了近两个小时。一 名香港记者说,在香港不太会出现这种状况,一般现场的栏杆都要比这里坚固。守在门外载客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则不解地问: “那些人是不是疯了?!”


相关报道:图文:王杰陈慧琳制造混乱
相关报道:图文:歌迷大包围 吓跑陈慧琳
相关报道:陈慧琳广州献爱心
相关报道:陈慧琳“东京攻略”香港夺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