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陈慧琳:喜欢专一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0:13 羊城晚报

  在日前于是广州举行的一个义卖活动中,陈慧琳身着粉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一双特有的大眼睛比最受歌迷们青睐的 海报形象更为娇美动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她一直用普通话有问必答---

  记者:很多人说你很像王菲,也有点像林青霞,你是否介意大家总是拿你和王菲比较?

  陈:不介意。我也希望像她们那么漂亮,但我不觉得自己像王菲啊。

  记者:在电影《东京攻略》里你跟梁朝伟和郑伊健合作,你更喜欢谁?

  陈:当然是郑伊健啦!梁朝伟整天有很多女孩子追他,我不喜欢这样的男人。

  记者:在现实生活中呢?

  陈:也是一样。我喜欢专一的男人,不喜欢他整天有女孩子追,要我也去追他。对感情我会很专一的。

  记者:去年跟男朋友分手,是不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

  陈:是啊!我太忙了。(现在?)看缘份吧。缘份来了挡也挡不住。

  记者:你以前在英国学过四年平面设计,听说你经常想做回设计?

  陈:很想。但我这个人喜欢完美,要做就要全部投入,如果不尽力还不如不做。现在没可能,以后也许会做回设计的 。

  记者:你在娱乐圈做过几年了,对娱乐圈最大的不满是什么?

  陈:最大的不满……是没有私人时间。

  记者:现在你努力工作,挣了那么多钱,最想做什么?

  陈:存钱!我要把钱全部存起来,等我老了、60岁做不动了的时候再慢慢拿出来用。

  记者:你去年差不多拿光了所有的歌坛大奖,而现在香港几个天王都宣布不愿再拿奖,你怎么看?

  陈:艺人在不同阶段要求的东西不一样。对我目前来说,奖项是一个鼓励。

  记者:有人评价你人很漂亮,演技很一般,你自己认为呢?

  陈:别人觉得不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尽力就OK。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记者:唱歌和拍戏你更喜欢哪一样?

  陈:更喜欢唱歌。因为拍戏要熬夜,我最受不了就是熬夜。我一般十点多钟就回家,我很喜欢呆在家里,从窗口看外 面的风景。

  记者:你觉得自己什么地方最美?

  陈(沉思良久):眉毛!我觉得我的眉毛最漂亮。我的眉毛很浓,是天生的,没有修过。


相关报道:图文:王杰陈慧琳制造混乱
相关报道:图文:歌迷大包围 吓跑陈慧琳
相关报道:陈慧琳“东京攻略”香港夺冠
相关报道:“我不是小燕子赵薇” 陈慧希望请勿打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