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里奥纳多搞定超级富豪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1: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万人迷里奥纳度迪卡比奥的绯闻真是没完没了,据美国小报《国民包打听》的报道,最近里奥竟搭上 了希尔顿酒店始创人考兰德-希尔顿的孙女帕里斯-希尔顿,而且今次据称是帕里斯主动追他的,里奥今次追到有钱女,真是 下辈子都不愁没钱花了。

  二人于16个月前在纽约某夜总会认识,起初帕里斯主动邀请里奥跳舞,但是里奥非常有脾气,当场给帕里斯脸色看 。不过帕里斯并没有死心,再接再厉叫里奥请她饮香槟,结果两人就此认识了,随后里奥更多次与帕里斯家长见面,关系亲密 可想而知。

  不过,话虽如此,帕里斯是否里奥的真命天子,仍是未知之数,因为最近有人看见里奥单独约《迷幻沙滩》女主角维 珍妮里杜恩去吃晚饭,更有人看见他们一起去派对,所以现在里奥的心向着谁,又或者是想一脚踏两船,至今仍是一个谜。


相关报道:莱昂纳多成赌注 能索其吻者可获1000马克
相关报道:莱昂纳多为拍“热恋”忙减肥
相关报道:陈露将和莱昂纳多合作拍片
相关报道:英国杂志评选莱昂纳多为“最名不符实巨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