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不见钞票不上台 满文军长沙“拒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6:10 羊城晚报

  原定于3月18日8时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上演的名山-飞燕时装演示会,因为歌手满文军等人的演出费纠纷而推 迟了40分钟。最后在各方努力下,满文军等人心满意足地拿到出场费后,演出才勉强圆了场。

  这场演出由珠海市名山-飞燕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作为演出特邀表演嘉宾的满文军、狄文两人无疑是演出 的一大卖点。由于满文军等人迟迟不现身,演出开场时间一推再推。体育馆内的几千名观众为此连续几次起哄、喝倒彩。直到 8时40分左右,演出才正式开始,观众一边观看时装表演,一边耐心地等待着满文军的出场。

  记者在后场了解到,由于满文军、狄文两人没有拿足这场演出的出场费,因此拒绝演出。在主办方无力支付满文军等 人出场费用的情况下,为了保证演出能够顺利进行,贺龙体育馆的负责人和有关部门协商决定,由体育馆工作人员临时自己掏 腰包,凑了34000元交给狄文,狄文当时在后场花了半个小时才将钱数清,然后打电话通知满文军可以出场了,满文军这 才姗姗来迟,上台演唱,有关举办方总算松了口气。

  演出结束后,记者在后台采访了满文军。“如果演出费最终没有到手,你是否会不顾现场几千名观众的苦心等待而拒 演?”满文军非常肯定而得意地回答说:“我只按合同办事,现在一切都圆满结束了。”“你此次长沙演出的感觉如何?”“ 观众感觉很好。”“那你自己呢?”满文军拒不回答,并马上搭乘一辆出租车径直离开了贺龙体育馆。

  据悉,名山-飞燕时装演示会原定于元月20日在贺龙体育馆举行,当时因为满文军遭遇车祸,摔断手臂,不能赴长 沙演出,举办方只好将搭建的舞台撤掉,售出的部分门票退回。而此次演出,名山-飞燕设计有限公司虽然作了大量的宣传, 但票房情况仍然非常不理想,据了解,作为主票房的贺龙体育馆仅仅售出了10多张门票,为了保证现场气氛,有关举办方在 演出前大量赠票,才保证了场内有三分之二的上座率。演出结束后,记者在贺龙体育馆休息室,看到了此次演出的举办方负责 人---名+山-飞燕时装品牌的设计师宋晓燕正痛哭流涕,无法自控。

  作为承办方的长沙市演出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演出一切手续都是合法有效的,而主办方到底总共要付给 满文军等人多少出场费,则不得而知。据悉,主办方负责人此前曾与满文军等人达成口头协议,先付清部分定金,待演出结束 后,再付余下部分。谁知满文军等人临场却只认钱不认人,于是出现了拒演的闹剧。(田芳黄飞武)


相关报道:满文军网上卖歌 一块钱一首新歌
相关报道:正大指责满文军走穴四川纯属私演
相关报道:满文军亲口承认当爸爸了
相关报道:满文军四川遇严重车祸致手臂粉碎性骨折
相关报道:林依轮 满文军:喜得贵子不肯承认
相关报道:私接广告满文军被铁路文工团开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